落墨Joanna

努力用爱发电(ง •̀o•́)ง,想看激情评论_(┐ ◟ᐕ)¬_
图未授权❌二改❌二传❌商用
约稿请私信

20221105余老师直播提及光哥内容整理

余老师5号下午的直播提到了上周和光哥见面的一部分内容,对文字整理如下:(略有修订)

(起先在回忆声入人心四周年)

说到这个,我突然想起来,上周碰到洪之光。也是蛮感慨的,因为他演音乐剧嘛,音乐剧之后,也是一个挺无奈的事情,他弹窗回不去北京了。他说:“大哥,我在上海。能不能见一面”,我说:“太好了”。虽然说我们剧组已经在冲刺,在最后的联排过程当中了。所以说,我们就见了一面。

见面的感觉特别恍如隔世。虽然说腱子肉还是那身腱子肉,爽朗的笑还是那声笑。但总觉得是好久好久没有见面。唯一不一样的是,可能为了演《安娜》的剧吧,洪之光,光光同学,烫了个小卷发,我觉得挺可爱的。(笑)还是那个样子,我觉得好像四年大家都没有变。然后呢,我觉得他见到哥哥好像是有一点腼腆的感觉,话比较少,但见到弟弟们的时候就比较爽朗。

我们那天也聊了挺多的。聊到将来尽量有合作的可能性,我们就去努力。其实这些年,说起来好像鼻子都酸了,这些年我们想到过要合作的。之光也邀请过我两次,但是两次其实我口头上都答应了,但是在之前就发生了比如说防疫的一些情况啊,还有比如说我在演音乐剧啊,或者是我们俩的演出同时被叫停啊,就是说很无奈,见面了也只能拥抱,互相拍一拍。对的,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。所以说我们那天分别的时候也没有说再见,就说一句保重就可以了。

对了,我们还在一起研究了一下卡祖笛的演奏心得。不知道以后有没有可能一起合作一下。(笑)我们就互相笑话了一下。卡祖笛2.0,嗯。下次我们可以来一个大合奏,卡祖笛大合奏。


直播完整版可在余老师主页看到回放,以上内容从约3分钟开始,总时长约3分钟。整场看下来,提及疫情下演出工作者的不易,有好几次做好一切准备又被临时叫停,感觉余老师说着说着几次都要鼻子发酸。他俩同在舞台上 ,也一定能对彼此感同身受。希望两位老师都多多保重,我们也耐心等着合作的那一天www


评论(1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